香港商報
-- 天氣
都大舉行開學典禮歡迎大學新成員

都大舉行開學典禮歡迎大學新成員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09-14 19:07:4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都會大學今年有逾3500名學生入讀人文社會科學院、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教育及語文學院、護理及健康學院和科技學院轄下開辦的60多個全日制本科生課程。

 都大今日(14日)舉行新生開學典禮歡迎新加入學生,校長林群聲歡迎一眾大學新成員在都大展開新一頁。

 林群聲在致辭時鼓勵新生在兼顧學業時應積極參與課外活動,從而擴展視野、享受校園生活,他還建議同學把握都大提供的各種機會如海外交流、學會活動、職場實習等,從中學習溝通技巧、團隊合作、訂立目標、時間管理等技能。

 林群聲其後提到香港過去兩年經歷社會動盪和受新冠肺炎疫情威脅,社會現時更需要團結一心、合力重建社會,他建議學生應基於事實,清晰、理性地分析資訊,並持開放態度客觀及公平地考慮不同持份者意見。

 林群聲最後寄語學生善用4年大學生活主動爭取機會,而香港都會大學將全力協助新加入學生在此發展潛能,為將來事業發展作好準備。

 1631617620231995.jpg

 圖片說明:香港都會大學管理層出席2021新生開學禮。

責任編輯:程向明 都大舉行開學典禮歡迎大學新成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