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城市大學向4人頒授榮譽院士銜

香港城市大學向4人頒授榮譽院士銜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24 20:10:4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城市大學今日(24日)向世界綠色組織主席葉毓強、華彩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史立德、祟賢投資有限公司創建董事王明鑫和富士高實業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楊志雄頒授榮譽院士銜,以表揚他們為城大及社會服務並促進其發展的貢獻。

 城大副監督鍾瑞明、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和校長郭位主持頒授典禮。黃嘉純在致辞時表示,4位社會賢達在其各自專業領域獨當一面,同時熱心服務社會,並與城大友誼深厚、多年來給予支持,為大學發展貢獻良多。

 黃嘉純表示,城大能獲得各方面成就,全校上下的努力和社會各界支持是功不可沒,因此歡迎4位榮譽院士加入城大大家庭。

 榮譽院士代表史立德致辞時指,4位榮譽院士認同城大辦學理念,因此他們真心誠意地支持學校的發展;史立德認為香港近年雖然面對嚴峻考驗,但憑藉港人堅毅精神必能走出逆境,而4位榮譽院士可與城大共同努力,促進香港高等教育和社會發展。

1632485398420560.jpg

 頂圖:城大校長郭位、史立德、王明鑫、鍾瑞明、楊志雄、葉毓強、黃嘉純和錢應安。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城市大學向4人頒授榮譽院士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