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Hot Toys重啟《回到未來》系列 主角展開西部冒險之旅

【玩樂】Hot Toys重啟《回到未來》系列 主角展開西部冒險之旅

責任編輯:岳昕 2021-09-24 19:59:15 來源:香港商報

 經典美國科幻喜劇電影《回到未來》系列的第三集,講述Marty McFly從他生活的八十年代來到了1955年,意外發現了Doc Brown的墓碑,為了拯救Doc Brown,Marty McFly乘坐時空穿梭機來到了1885年的美國西部,展開探險歷程的故事。珍藏人偶品牌Hot Toys於早前重啟《回到未來》系列,發布了第一集《回到未來》主角1:6人偶後,現參照《回到未來3》的美國舊西部時代造型,推出Marty McFly 和Doc Brown 1:6人偶,展開第三度的驚險時光旅行。

 集齊兩位主角,還原電影經典場面情景。

 隨Marty McFly人偶附送印地安流蘇披風,可以打造出另一標誌性造型。

 品牌參照Marty McFly在《回到未來3》中的西部牛仔造型為製作藍本,以還原度極高的物料配搭,將具美國舊西部時代的經典牛仔棕色外套、直紋配紐扣襯衫、飾有皮革紋理與子彈細節的腰帶槍套、棕色西褲與棕色皮鞋造型,全數重現在人偶身上。另外,更配備懸浮滑板、餡餅飛碟、火爐門避彈甲件連掛繩、通話器連電池等曾在電影中出現過的配件。

 頭雕師透過多層次涂裝技術,還原了Doc Brown面相上的色斑及皺紋等細節效果。

 另一位主角Doc Brown服飾細節包括橫紋配紐扣襯衫、灰色背心西裝、卡其色乾濕大褸、啡色西褲、飾有皮革紋理與子彈細節的腰帶槍套與白色印花圍巾外,更附送一件棕色格紋西裝外套與一條灰色煲呔,可以變身為另一個造型。加上各款還原電影劇情的配件包括袖珍時光機、陀表、通話器連電池、多對造型手掌和一個人偶地台等,作為《回到未來》系列忠實影迷的你,豈容錯過今次的入手良機?(記者:雲遜)

 Marty McFly 1:6人偶(左)、Doc Brown 1:6人偶(右) 預訂價:各HK$ 1,630(推出日期:約2023年第1季至第2季) 

責任編輯:岳昕 【玩樂】Hot Toys重啟《回到未來》系列 主角展開西部冒險之旅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