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民主黨大會未表決是否參選 湯家驊:等於叫黨友不參選

民主黨大會未表決是否參選 湯家驊:等於叫黨友不參選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7 09:42: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民主黨昨日(26日)召開會員大會,討論是否參與12月的立法會選舉。不過,會上最後並未作正式表決,將交由中委會決定。

   行政會議成員湯家驊今日(27日)在電台節目表示,理解民主黨在特別會員大會未有表決是否參選,但感到失望,認為有關效果等於叫黨員不要參選,因黨員若想參選要通過中委會,再在會員大會接受質詢才能出綫,相信只有好少人計劃參選,甚至較有可能會直接退黨參選。

   身兼民主思路召集人的湯家驊又表示,民主黨的決定讓部分民主思路成員感到參選空間大,但要考慮勝算等問題,會進行內部探討,又指若民主黨不參選,相信會有其他黨派代替,例如新思維已表達積極籌備參選意願。

責任編輯:鄭嬋娟 民主黨大會未表決是否參選 湯家驊:等於叫黨友不參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