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梁子超:若想與內地通關 應收緊檢疫酒店防控措施

梁子超:若想與內地通關 應收緊檢疫酒店防控措施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7 10:22: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呼吸系統專科醫生梁子超今日(27日)在電台節目表示,雖然香港本地零確診已經超過一個月,但不應以為之後亦一定不會有個案,認為本港檢疫酒店的防控措施遠較內地鬆散。

   梁子超說,本港檢疫酒店員工仍然住在社區,加上打了疫苗的員工每七日才檢測一次, 做法是比較疏鬆,如果本港希望全面重啟經濟,並與內地通關,就應該收緊檢疫措施的防控安排,不可以容許有任何疏漏。

   對於有學校疫苗接種率達標,恢復全日面授課堂,梁子超認為,純粹靠疫苗未必足以防止社區爆發,最重要是能否守穩外防輸入的防線。

責任編輯:鄭嬋娟 梁子超:若想與內地通關 應收緊檢疫酒店防控措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