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馬鞍山八旬老翁被斬案 警拘一名35歲男子

馬鞍山八旬老翁被斬案 警拘一名35歲男子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28 09:17: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馬鞍山發生斬人命案,警方改列謀殺案,拘捕一名35歲男子。

   事發在昨日(27日)下午1時許,馬鞍山恆安邨恆山樓19樓一個單位的84歲男住戶,外出買報紙後返家,在樓梯被人用菜刀斬傷,兩隻手指慘被斬斷,倒臥血汨中呼叫救援,惜送往後證實不治。

   警方在大廈梯間檢獲懷疑涉案利刀,政府化驗所人員亦到場搜證。警員在大廈內及附近一帶搜捕兇徒,並向住戶了解事發經過,將案件列作謀殺,由沙田警區重案組接手跟進,正調查疑兇犯案動機。 

   其後,一名男子聲稱思緒混亂,自行到威爾斯醫院求醫。駐院警員發現他身上有血漬,懷疑與案有關,將他拘捕。被捕35歲男子是案中死者的鄰居,與68歲母親同住,案發時只有他一人在家,他母親其後被警員帶返警署協助調查,疑兇暫時不適宜落口供。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馬鞍山八旬老翁被斬案 警拘一名35歲男子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