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75歲外籍男子擅離檢疫酒店 消息指已被警方尋回

75歲外籍男子擅離檢疫酒店 消息指已被警方尋回

責任編輯:靜文 2021-09-28 01:31: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衞生署昨日(27日)消息,一名75歲外籍男子26日早上逃離檢疫酒店,昨晚已被警方尋回。

 據本地傳媒報道,當局會將男子送到竹篙灣檢疫中心,衛生防護中心會盡快為他檢測,政府相關部門亦會考慮檢控他。報道援引消息指,這名男子曾到過灣仔一間酒店,再到上環皇后大道西的麗恩護老院表示想留宿,職員其後報警。

 涉事外籍男子25日由意大利抵港後,入住尖沙咀華美達華麗酒店檢疫,衛生防護中心當晚接獲酒店通知,男子未獲批准下擅自離開房間,在走廊位置徘徊,職員要求他返回房間。防護中心計劃26日下午將男子送到檢疫中心,但醫療輔助隊車輛抵達後,酒店職員發現男子失蹤。酒店的閉路電視紀錄顯示,男子當日早上約11時離開檢疫酒店。

責任編輯:靜文 75歲外籍男子擅離檢疫酒店 消息指已被警方尋回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