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馬克龍遭扔雞蛋 襲擊者已被逮捕

馬克龍遭扔雞蛋 襲擊者已被逮捕

責任編輯:靜文 2021-09-27 22:17: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法新社報道,法國總統馬克龍周一在法國里昂參觀貿易展時,一名男子向他扔了一個雞蛋。襲擊者很快被制服並被帶離。馬克龍表示,他稍後會嘗試與他交談。

 據報道,事發時,雞蛋撞在馬克龍的肩膀上,但隨後彈開,並沒有破碎。

 另俄羅斯衛星網報道稱,馬克龍似乎對這一事件並不擔心,還表示,「如果他有什麼要告訴我的,就讓他來吧。我會去見他。把他接過來。」

 報道稱,這並非馬克龍首次遭遇此類事件。此前在6月8日,馬克龍在視察德龍省期間,就曾突遭到一名男子伸手掌摑。馬克龍當時淡化了這一襲擊,稱這是一起孤立事件,強調針對公職人員的暴力行為是不可接受的。(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馬克龍遭扔雞蛋 襲擊者已被逮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