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教育局首辦「國慶日網上問答比賽」 9月27日至10月5日舉行

教育局首辦「國慶日網上問答比賽」 9月27日至10月5日舉行

責任編輯:靜文 2021-09-27 21:20: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國慶日將至,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在社交平台帖文表示,教育局今年首次舉辦「國慶日網上問答比賽」,由周一(27日)起至10月5日舉行。學界反應踴躍,共有超過500所中小學參加。他又預祝各參賽同學發揮出色,寓遊戲於比賽,也寓學習於遊戲。

 楊潤雄表示,為慶祝國慶,教育局又特別推出新一輯「國事小專家」互動問答遊戲〔初小適用〕(網址為 https://www.edb.gov.hk/ne),讓同學享受學習國事的樂趣,成為「國事小專家」。

 楊潤雄強調,香港是國家不可分離的部分,不容外部勢力干預及擾亂。國家外交部日前發出《美國干預香港事務、支持反中亂港勢力事實清單》,羅列美國干預香港事務及支持反中亂港勢力的鐵證。在有關事實和證據中,可以清楚看見種種干預特區內部事務的圖謀,不但擾亂香港,更可能危及國家安全。

 楊潤雄稱,為了國家、為了香港,為了下一代,他籲請社會各界團結一致,認清事實,支持國家外交部直斥其非,同時提高警惕及國家安全意識,防範及制止所有不軌圖謀,讓「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社會安定繁榮。(記者馮煒強)

責任編輯:靜文 教育局首辦「國慶日網上問答比賽」 9月27日至10月5日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