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霍啟剛:「文體+」將成經濟新增長點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1-30 00:33:14 來源:香港商報

 霍啟剛:「文體+」將成經濟新增長點

 【香港商報訊】記者賴小青 通訊員穗南沙報道:2021亞洲青年領袖論壇近日在廣州南沙開幕,本屆論壇共邀請到約300位亞洲各國青年領袖,通過線上線下的方式共同探討亞洲未來。

 全國青聯副主席、香港霍英東集團副總裁霍啟剛(右圖)在開幕式上發表主旨演講時表示:「中國所創造的經濟奇跡帶動了經濟全球化的進程,為提高全球人民生活水平發揮了積極作用。中國積極開展自由貿易區建設與談判,推動全球雙邊與多邊的貿易投資發展,更提出『一帶一路』的倡議,吸引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國際組織積極支持和參與,為國與國之間緊密合作提供了堅實基礎。」

 霍啟剛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了所有人的生活和消費習慣,文化和體育等需要受到更大的重視,也產生了更廣泛的聯動,比如電競產業、體育裝備、線上藝術展覽等,「文體+」將成為新的經濟增長點。

 「在建設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上,香港將發揮積極作用,在文化及產業方面加強配套建設,舉辦更多國際性活動,促進國與國之間的合作。」霍啟剛認為,本次亞洲青年領袖論壇為國與國之間的合作埋下了種子,未來希望能夠更好地攜手推進人類命運共同體建設。

責任編輯:程向明 霍啟剛:「文體+」將成經濟新增長點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