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社署專隊將進駐童樂居 保護兒童會表示支持並配合工作

社署專隊將進駐童樂居 保護兒童會表示支持並配合工作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1-14 20:32: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社會福利署(社署)今日(14日)表示,將於下星期一(17日)派遣專隊進駐懷疑發生虐兒事件的「童樂居」,實地監察中心日常運作,香港保護兒童會表示會全面配合,並已從其他單位—包括轄下日託嬰兒園及幼兒學校等調配合資格人手予以支援。

 香港保護兒童會執行委員會主席夏穆再次就近日童樂居發生的事件向兒童和家長表示歉意,而保護兒童會決心重建團隊和提升服務,指童樂居內2至3歲組別將換入全新幼兒服務團隊並更新指引及培訓,會方渴望在改革童樂居服務過程中得到各界理解,期望有更多合資格幼兒工作者加入童樂居團隊。

 香港保護兒童會表示過去3星期已安排主管級幼兒工作者到童樂居進行特別監察及突擊巡查,更邀請「香港基督教服務處」為同事提供電話熱線服務或面談服務;至於由其他單位借調至童樂居的合資格員工亦會由即日(14日)起獲發特別津貼,會方承諾會盡一切努力強化童樂居人手及專業幼兒服務,挽回公眾及家長信心。

責任編輯:楊穎婕 社署專隊將進駐童樂居 保護兒童會表示支持並配合工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