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瑞典多個城市持續第4天發生暴力騷亂

瑞典多個城市持續第4天發生暴力騷亂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4-18 10:48:15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當地時間4月17日,在瑞典的林雪平和諾爾雪平再次發生暴力騷亂,起因仍舊是為阻止丹麥右翼極端主義政治家的活動。反抗者向警察投擲石塊並縱火。這已經是連續第4天在瑞典多個城市發生暴力騷亂。

    在諾爾雪平,3人因干預警察行動被開槍擊中,都已被送往醫院。據警方稱,沒有人有生命危險。警方宣布,3名槍傷者均因涉嫌犯罪被捕。在林雪平有14人被捕。(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高心雲 瑞典多個城市持續第4天發生暴力騷亂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