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烏克蘭已完成填寫加入歐盟問卷 將交由歐委會推薦

烏克蘭已完成填寫加入歐盟問卷 將交由歐委會推薦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4-18 10:38: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烏克蘭總統辦公室當地時間17日表示,已完成填寫加入歐盟的問卷調查,正式展開加入歐盟的程序,正等待歐盟委員會作出推薦,之後再交由歐盟成員國考慮。

    發言人表示,歐盟收到問卷後,將需要就烏克蘭遵守必要的成員標準提出建議,相信有關建議是積極正面,預計在歐洲理事會6月的會議上,獲得加入歐盟的候選國地位,之後就會展開入歐談判。

    發言人強調必須加速進行,並表明烏克蘭無法接受要花10至20年的談判時間。 歐洲理事會將於6月23日至24日舉行會議。

    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於月初訪問基輔期間,將問卷交給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承諾在會加快烏克蘭加入歐盟的進程。 

責任編輯:高心雲 烏克蘭已完成填寫加入歐盟問卷 將交由歐委會推薦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