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粉嶺嘉盛苑嘉耀閣強檢發現3宗陽性及7宗不確定個案

粉嶺嘉盛苑嘉耀閣強檢發現3宗陽性及7宗不確定個案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5-19 09:20: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昨日(18日)下午5時30分起圍封粉嶺嘉盛苑嘉耀閣(不包括位於地下的幼稚園)進行強制檢測,今日(19日)上午約8時完成行動,約1415人接受檢測,當中發現3宗陽性檢測個案和7宗檢測結果為不確定的個案,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會安排跟進。

    政府其後在「受限區域」內進行執法行動,確認「受限區域」內所有人士已接受強制檢測。

    自今日上午約8時起,嘉耀閣內已進行檢測的人士如能出示陰性檢測結果電話短訊以證明接受強制檢測,可在向訂明人員提供個人資料後,經由指定出口離開「受限區域」。

    就嘉耀閣內發現的陽性檢測個案,政府已向這些人士和同住家人提供額外的食物包、尚待入院或隔離設施時的健康建議、消毒用品和口罩,以供有關家庭在等候跟進安排期間使用。

    此外,政府亦在「受限區域」內派員到訪608戶,當中79戶在過程中沒人應門,政府會採取措施跟進。

責任編輯:蔣璐 粉嶺嘉盛苑嘉耀閣強檢發現3宗陽性及7宗不確定個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