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得州小學槍擊陰影下 美國全國步槍協會仍將舉辦年度集會

得州小學槍擊陰影下 美國全國步槍協會仍將舉辦年度集會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5-27 08:16: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路透社26日報道,儘管美國得州小學槍擊事件致多人死亡,引發外界震驚,但美國全國步槍協會(NRA)仍在加緊籌備,準備於當地時間5月27日在休斯敦舉行年度集會。

 據報道,NRA網站上為這次集會設立了專門頁面,有一條信息為向得州小學槍擊案的受害者表示「最深切的同情」,其餘部分則是在宣傳這次年度集會,包括前總統特朗普在內的共和黨人還將在會上發言。

 NRA行政總裁韋恩·拉皮埃爾在一條視頻中說:「請查看來自頂級製造商的數千支槍支。自由的敵人是真實存在的,我們需要做好準備。」NRA未回應置評請求。

 得州南部尤瓦爾迪市一所小學24日發生槍擊事件,致多名兒童死亡。美國總統拜登就此發表全國電視講話時稱,是時候採取行動了;是時候讓那些阻礙、拖延或反對控槍法案的人知道——「我們不會忘記」。

   頂圖:一名兒童哀悼槍擊事件遇害者。新華社

責任編輯:羅維維 得州小學槍擊陰影下 美國全國步槍協會仍將舉辦年度集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