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慶回歸25周年藝術展加拿大揭幕

慶回歸25周年藝術展加拿大揭幕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6-03 00:54:1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

 隨着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紀念日臨近,由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與香港藝術中心合辦的「超越界限:重塑香港日常」藝術展覽6月1日晚在加拿大多倫多市中心揭幕。

 今次展覽將持續至6月底,展出的是3位香港年輕藝術家陳煒彤、施明坤和余兆枬運用傳統手工藝創作的當代藝術品,包括獅子頭紮作、迷你旗袍(長衫)和白鐵咖啡器具等。此次活動獲得香港旅遊發展局加拿大辦事處及加亞創意交流中心支持。

 出席展覽的香港駐多倫多經貿辦事處處長巫菀菁表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的主題是「砥礪奮進廿五載,攜手再上新征程」,這寄託著大家對香港更美好未來的熱切期盼和信心。她介紹,自6月至年底,香港駐多倫多經貿辦事處將在加拿大的多倫多、溫哥華等城市舉行包括藝術展覽、慶祝晚宴、攝影展、商貿會議以及學術研討會等多項精彩慶祝活動,內容涵蓋商貿、文化、學術等多方面。她亦希望通過系列慶祝活動,向加拿大各界朋友展現香港在既往25年來獲得的穩步發展,同時展望未來所面對的諸多新機遇,特別是在國家發展大計中香港的新定位以及重要角色,從而進一步促進香港與加拿大之間的交流。

 在香港駐多倫多經貿辦事處支持下,近期已有香港旅加移民社團及學術機構舉辦的香港粵語服飾藏品展演等活動登場,以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

 此外,香港駐迪拜經濟貿易辦事處於阿布扎比時間6月1日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首都阿布扎比舉辦商貿研討會和午宴,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是次活動由駐迪拜經貿辦、阿布扎比工商會、香港貿易發展局和投資推廣署合辦。出席的阿聯酋商界領袖和與會者分享在香港建立和拓展業務的經驗和心得。駐迪拜經貿辦會繼續在中東地區舉辦商貿研討會及文化節目等不同活動,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記者 戴合聲)

責任編輯:靜文 慶回歸25周年藝術展加拿大揭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