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慶委會舉辦電影欣賞會 逾200市民共慶回歸

慶委會舉辦電影欣賞會 逾200市民共慶回歸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6-23 15:32:51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今日(23日)在圓方戲院舉行《一樣的天空》電影欣賞會。慶委會活動籌備委員會首席會長莊紫祥、慶委會副主席蘇清棟、范榮彰、慶委會秘書長陸海等主要代表蒞臨出席欣賞會,並與逾200名市民一同觀影,共慶回歸。

   《一樣的天空》是慶祝香港成立25周年籌拍的慶典電影,由四大電影公司:銀都機構、英皇電影、寰亞電影及天下一電影聯手出品,集結四位新晉導演及30多位香港演員及藝人出演,演員包括王菀之、石修、米雪、車婉婉、林德信、姜皓文、胡鴻鈞、張兆輝、莊鍶敏等。電影以4個貫串1997年至今的香港故事,從不同的時間軸講述香港年輕人的成長經歷,並傳達香港文化的藝術傳承。

   慶委會帶來《一樣的天空》這部電影,希望能夠深度喚醒每一位香港居民在這寶貴的25年中的所見所感,重新回顧大家與香港這片土地一同走過的風風雨雨,激發香港同胞的家國情懷,增強民族復興的歷史責任感。(記者 馮煒強 馮俊文攝)

責任編輯:鄭嬋娟 慶委會舉辦電影欣賞會 逾200市民共慶回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