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何栢良:本港防疫可參考澳門 以防出現新一波疫情

何栢良:本港防疫可參考澳門 以防出現新一波疫情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6-23 14:48: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澳門近日因應疫情,開展多輪全民核酸檢測,升級防疫措施。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今日(23日)在電台節目表示,澳門防疫方向與香港不同,澳門對疫情採取零容忍態度,在第一輪全民檢測時向市民派發快速抗原測試包,有助找出部分個案。

   他認爲,香港現時不應「走回頭路」,應向復常發展,但可參考澳門處理疫情方式,作充足準備,以防出現新一波疫情。

   何栢良又指,本港在掌握疫情資訊上速度較慢且不到位。他稱,第五波疫情前本港長時間清零,但當局未有把握時間做好應對工作,才帶來慘痛教訓。

責任編輯:鄭嬋娟 何栢良:本港防疫可參考澳門 以防出現新一波疫情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