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加拿大多地發生持刀刺人事件已致10人死亡 特魯多發聲

加拿大多地發生持刀刺人事件已致10人死亡 特魯多發聲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9-05 09:14: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加拿大廣播公司最新消息,當地時間9月4日,加拿大薩斯克徹溫省多個地點發生持刀襲擊事件,目前已造成10人死亡、15人受傷。針對該事件,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在推特上發文回應,他表示,這是一次「令人心碎的可怕襲擊」,「我在掛念那些失去親人的人和那些受傷的人」。

杜魯多.png

 目前2名嫌疑人在逃,加拿大皇家騎警薩斯喀徹溫省助理專員朗達·布萊克莫爾稱,部分受害者似乎是嫌疑人的目標,但其他受害者可能是遭受了隨機襲擊,暫時無法得知嫌疑人動機。

加拿大.jpeg

2名嫌疑人在逃。圖源美聯社

 布萊克莫爾指,警方已在13個犯罪現場發現了死者或傷者。4日上午6點前,警方已陸續收到關於當地居民被刺傷的報告,至中午警方發出警告稱,在里賈納發現了一輛載有2名嫌疑人的車輛。(圖源美聯社)

責任編輯:楊穎婕 加拿大多地發生持刀刺人事件已致10人死亡 特魯多發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