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一艘移民船在敘利亞海域沉沒至少34人死亡

一艘移民船在敘利亞海域沉沒至少34人死亡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9-23 08:11:33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大馬士革9月22日電 敘利亞衛生部22日發表聲明說,一艘載有移民的船隻在敘利亞海域沉沒,已造成34人死亡、多人受傷。

 聲明說,這艘船在敘利亞西部塔爾圖斯市附近海域沉沒,20名獲救人員被送往塔爾圖斯市接受醫療救治。搜救工作仍在進行,死亡人數可能增加。

 敘衛生部援引幸存者的話說,出事船隻日前從黎巴嫩出發,載有多國公民。

 另據總部位於英國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消息,這艘計劃前往塞浦路斯的船上搭載120人至150人,包括黎巴嫩、敘利亞等國公民。(記者汪健)

責任編輯:楊眉 一艘移民船在敘利亞海域沉沒至少34人死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