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外媒:扎波羅熱核電站冷卻系統供水管道附近發生爆炸

外媒:扎波羅熱核電站冷卻系統供水管道附近發生爆炸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9-28 09:47:12 來源:中新網

    中新網9月28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當地時間9月27日上午,扎波羅熱核電站冷卻系統供水管道旁發生兩起爆炸。

    報道稱,當天上午8點,從水庫向核電站冷卻系統供水的管道附近發生了兩次爆炸。國際原子能機構專家表示,核電站的結構和設備沒有被損壞,但第二發電機組機械廳的窗戶出現破損。

    據核電站高級操作員稱,爆炸原因尚不清楚,正在調查。(資料圖)

責任編輯:高心雲 外媒:扎波羅熱核電站冷卻系統供水管道附近發生爆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