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湖北大學舉辦關公忠義文化講座

湖北大學舉辦關公忠義文化講座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9-28 09:23:1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9月27日晚,在長江南岸的湖北大學,文化學者朱正明為150多位大學生、碩士、博士講述世界關帝文化,護送中華關帝走進地球三極的故事,展示《五洲關帝圖》。講座結束,朱正明先生被聘請為湖北大學歷史文化學院客座教授。(孫玉琳 攝)

2.jpg

 湖北大學歷史文化學院黃柏權院長(左)為朱正明先生頒發客座教授聘書。

3.jpg

 朱正明先生向回答問題的大學生發送獎品——珠穆朗瑪峰登山大本營海螺化石。

4.jpg

 邊講座邊問答,整個講座充滿歡聲笑語。

5.jpg

 獲得關帝文化禮品的大學生笑得一臉燦爛。

責任編輯:靜文 湖北大學舉辦關公忠義文化講座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