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當代音樂節分三場演出 將呈現20首當代音樂作品

香港當代音樂節分三場演出 將呈現20首當代音樂作品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10-06 22:58: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由香港作曲家聯會主辦的「香港當代音樂節:環宇薈萃」即將呈現,旨在推廣創作、音樂新思維、深究音樂欣賞及推介高質素的音樂演出。香港藝術發展局資助和CASH音樂基金贊助。陳達文博士、香港藝術節執行委員會委員楊光以及香港作曲家聯會主席梅廣釗早前作為主禮嘉賓,為音樂會揭開了序幕。

當代音樂節.jpg

 該音樂節分為三場,首場音樂會「滙.亞洲室樂團音樂會」將於11月5日在上環文娛中心劇院演出,另外2場「安特衛普二重奏音樂會」、「手風琴室樂團音樂會」則在網上舉行。

 是次音樂節將演出合共20首當代音樂作品,當中包括七首分別由洪銘健、林瀚聰、林俊熹、陸尉俊、彭振町、梁康裕以及黃正彥所創作的委約作品。滙・亞洲室樂團音樂會的門票已於10月5日在城市售票網開售。

當代音樂節02.jpg

 三場音樂會前講座亦將分別於10月31日、11月25日以及12月16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會議室AC2及網上舉行,講者包括鄭汝森博士、葉安盈博士和Martina Jembrišak。

責任編輯:楊穎婕 香港當代音樂節分三場演出 將呈現20首當代音樂作品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