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食】動物主題3D立體蛋糕 精緻可口

【美食】動物主題3D立體蛋糕 精緻可口

責任編輯:副刊 2022-10-06 17:08:51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近年蛋糕的款式多元化,其中3D立體蛋糕造型精緻,深受小朋友喜愛。龍島推出一系列以動物設計的立體蛋糕,分別有兩大主題「動物派對」及「夢幻樂園」,並有四款不同口味 。

   有別於傳統的3D立體蛋糕以翻糖製作,品牌選用牛油忌廉蛋糕配以朱古力裝飾。「動物派對」系列包括「小象幻想曲」及「森林之王」,前者是蜂蜜檸檬牛油忌廉蛋糕,用了小象朱古力作裝飾,以口感軟綿的檸檬牛油蛋糕為基底,中間以蜂蜜牛油忌廉及檸檬忌廉層層相間,口味清新怡人;後者是焦糖雲呢拿牛油忌廉蛋糕,頂層以小獅子朱古力作裝飾,雲呢拿牛油蛋糕夾配絲滑的牛油忌廉及焦糖醬,口感層次豐富。另一個充滿少女心的「夢幻樂園」系列包括「幸福木馬」、「彩虹獨角獸」。「幸福木馬」以浪漫的紫色為主調,面層以不同大小的圓球朱古力作裝飾,旁邊再以木馬朱古力作點綴,蛋糕體是朱古力牛油蛋糕,配搭酸甜的黑加侖子牛油忌廉及黑加侖子醬。「彩虹獨角獸」造型俏皮,朱古力製成的獨角獸躺在白雲上,蛋糕以香甜的士多啤梨牛油蛋糕為基底,中間夾有玫瑰牛油忌廉及士多啤梨醬,香甜美味。(記者:Karena)

elephant.jpg

蜂蜜檸檬牛油忌廉蛋糕HK$$628/ 2磅。

Lion.jpg

焦糖雲呢拿牛油忌廉蛋糕HK$$628/2磅。

ball.jpg

黑加侖子牛油忌廉蛋糕HK$$418/1磅。

IMG-9403.jpg

「幸福木馬」蛋糕以朱古力蛋糕及黑加侖子牛油忌廉相間,酸甜不膩。

unicorn.jpg

士多啤梨玫瑰牛油忌廉蛋糕HK$$418/1磅。

責任編輯:副刊 【美食】動物主題3D立體蛋糕 精緻可口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