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協青街舞劇《一念之間:不!可能》首映  鼓勵年輕人積極面對生活挑戰

協青街舞劇《一念之間:不!可能》首映 鼓勵年輕人積極面對生活挑戰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10-10 21:21:1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青年發展項目籌款,協青社舉辦旗艦籌款活動 YO Dancical 協青街舞劇,今年已經踏入第九屆,8日於協青社籃球場舉行周大福珠寶呈獻 YO Dancical 協青街舞劇2022《一念之間:不!可能》首映禮,並於當晚9時正於協青社YouTube頻道網上首播。

    當日,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作主禮嘉賓到場支持和鼓勵青年人,他表示:「協青社一直緊隨青年的需要及潮流文化的轉變,以創新、機動的多元模式,主動接觸身處危機的青年,為他們提供適切服務,協助他們重建自尊自信,建立正向的目標。」

微信圖片_20221010212545.jpg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出席 YO Dancical 協青街舞劇2022《一念之間:不!可能》首映禮。

    協青社會長黃紹基表示:「YO Dancical 已經踏入第九年,疫情下連續第二年以線上形式發布。今年延續『一念之間』系列理念,繼續以青年精神健康為主題。『一念之間:不!可能』協青街舞劇望能夠帶出積極面對生活挑戰及邁向正向人生的訊息,讓青年人重拾初心,即使面對更多挑戰,仍然堅持自己的夢想繼續奮鬥!」

    YO Dancical 2022 榮譽項目統籌暨嘻哈學校榮譽顧問紀文鳳表示:「疫情反覆,街舞劇從構思、籌備、訓練、綵排到製作等均遇上不少困難,製作團隊仍於創新及堅持克服各種挑戰,把實體街舞劇製作成影片,繼續為青年人提供平台,讓他們展示『非一般的才華』,把不可能成為可能!」

    協青街舞劇《一念之間: 不!可能》,延續「一念之間」系列理念,故事中主角可為有着目標,但面對不同的外在影響、不同的聲音,可為如何保持「初心」,緊記當初的夢想及目標。就如今次劇中的主題曲 《相信一切是最好的安排》,期望能夠帶出積極面對生活挑戰及邁向正向人生的訊息,讓青年人重拾初心,即使面對更多挑戰,仍然堅持自己的夢想繼續奮鬥。(記者 何家驊)

    頂圖:一眾主禮嘉賓、嘉賓及青年人一同合照留念。

責任編輯:高心雲 協青街舞劇《一念之間:不!可能》首映  鼓勵年輕人積極面對生活挑戰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