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安徽巢湖經開區:邀請「勞模」進社區宣講

安徽巢湖經開區:邀請「勞模」進社區宣講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4-03-28 11:06: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弘揚勞模精神、傳播社會正能量,唱響勞動光榮、創造時代的最強音,3月25日上午,安徽巢湖經開區總工會邀請合肥市勞動模範徐占翠走進半湯街道西山社區,開展勞模工匠「六進」宣講活動。西山社區「兩委」幹部和居民代表40人參加活動。

    黨的二十大報告指出,「實施積極應對人口老齡化國家戰略,發展養老事業和養老產業,優化孤寡老人服務,推動實現全體老年人享有基本養老服務。」活動中,徐占翠結合黨的二十大精神,用樸實的語言、真摯的情感、鮮活的事例,生動地講述自己在半湯街道敬老院管理員崗位上甘於奉獻、不怕髒苦累的工作經歷。宣講中,徐占翠還結合中國傳統文化「養兒防老」,談了自己感受;大力宣導我們要將尊老、愛老、敬老、孝老作為每個家庭的家風傳承下去。參加活動人員紛紛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以此次勞模事蹟宣講為契機,在今後工作中,將繼續以勞模為榜樣,致力於養老事業,為養老做貢獻。

2.安徽巢湖經開區:邀請「勞模」進社區宣講.png

    宣講結束後,安徽巢湖經開區總工會工作人員現場為參加活動人員送上了學習書籍、筆記本、水杯、雨傘;表示將繼續做好城鄉居民養老等惠民政策宣傳,讓各項惠民政策更加貼近群眾、貼近生活,切實將黨和政府的關懷和工會組織的溫暖送到老人心坎上。(孫萍 龔舒斌)

責任編輯:郭昕玥 安徽巢湖經開區:邀請「勞模」進社區宣講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8734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