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游湖南】來方特 很歡樂

2020-05-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5月1日至5月5日,長沙方特東方神畫、株洲方特歡樂世界夜場首開,營業時間為每天8:30至20:30,開啟“日夜嗨玩”模式,除了2020年煙花夜場首秀,更推出系列主題活動,帶給廣大遊客從早到晚不間斷的歡樂體驗。
 

  長沙方特華裳盛典,再現東方古韻之美
 
  5月1日晚上7點半,一場名為“華裳盛典”的大型華服秀在長沙方特東方神畫華麗上演。200餘套秀款呈現了一幅華服由古至今輝煌文化的綿延畫卷。
 
 
  “東方神畫·華裳盛典”活動的另一重頭戲是“古風市集”,眾多華服愛好者、原創手工藝人、非遺匠人等齊聚於此,展示中式生活美學,遊客置身其中仿佛真的穿越到古代街市。
 

  株洲方特煙花夜場,超長驚喜歡樂來襲
 
  為慶祝五一假期,株洲方特精心打造大型主題煙花秀,5月1日至5日,每晚20點夢幻煙花秀點亮夜空。各種造型的煙花璀璨綻放,“雄鷹展翅”煙花的出現,更是掀起夜場party的高潮。
 
 
  熊出沒健康跑,擁抱健康跑出多巴胺。即日起至5月23日每週六,熊出沒健康跑將從社會各界招募跑步愛好者參與趣味跑步活動。這個五一,方特暢玩!長沙方特、株洲方特用各不相同的驚喜活動為廣大遊客創造美好的歡樂假期記憶。(張思靜 周鵬偉)
 
[责任编辑:薛正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