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明月山旅遊推介會走進長沙

2020-07-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莫以宜春遠,江山多勝遊。為促進疫情之後湘贛文旅市場的復蘇,加快明月山溫泉風景名勝區文旅產業消費升級,吸引更多的湖南遊客來明月山觀光旅遊、休閒度假,打造“愛我就帶我去明月山”旅遊目的地,28日下午,2020宜春明月山旅遊(長沙)推介會暨旅遊管道復興計畫啟動儀式在湖南長沙舉行,“湖南人遊江西,千車萬人走進宜春明月山”健康遊系列活動啟動。
 
 
  推介會現場,伴隨著悠揚動聽的《愛我,就帶我去明月山》,一部精要展示和體現了明月山景區精神、文化、環境的明月山旅遊宣傳片帶給在座人員視覺和心靈的震撼。隨後,明月山溫泉風景名勝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胡三紅對明月山景區進行了重點推介,明月千古情景區和古井泉街景區負責人也對各自景區資源進行了推介。大家沉浸式品味“明月山味道”,進一步瞭解明月山旅遊資源、旅遊產品,充分感受明月山的文化特色及文旅精髓。
 
 
  最後,明月山旅遊集團董事長蘇煥桃與長沙市自駕旅遊協會負責人舉行千車萬人走進宜春明月山健康自駕遊活動簽約儀式,明月山景區代表與長沙合作旅行社代表舉行疫後湖南市場復蘇合作管道簽約儀式。
 
  此次宜春明月山旅遊推介會走進長沙,拉近了宜春和長沙兩地的時空距離。兩地將充分利用這次文旅資源推介會的契機,展開交流與合作,開闢文化旅遊線路、開拓文化旅遊市場、開發文化旅遊產業,實現兩地區文旅產業互利共贏。(張思靜 夏雪梅)
[责任编辑:趙書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