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屆金鷹節開幕式今晚重磅啟幕

2020-10-16 17:3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張思靜 報導:“金鷹高飛,視界燦爛”,第13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開幕式文藝晚會將於今天19點30分湖南衛視現場直播。本屆金鷹節開幕式晚會主打電視劇情與潮流文化的結合,突出“正當潮”主題,呈現當下電視人昂揚向上、追逐夢想的拼搏姿態,詮釋出電視藝術在大眾文化中當潮不讓的C位擔當。
 
 
  《金鷹30勥·夢想之上》邀請曾兩度捧起金鷹獎盃的老一輩藝術家陳寶國和青年女演員萬茜同台亮相,講述了自己的演藝經歷和文藝工作者的使命,更有由10位明星組成的新秀合唱團加盟其中。在金鷹節開幕式晚會開場的重要時段,新老演員對話,以不一樣的發聲彰顯了電視人不忘初心、砥礪前行的堅定與執著。
 
  今年熱門的女性群像劇集《二十不惑》、《三十而已》在現實主義題材中強勢出圈,青年演員代表童瑤和關曉彤一同亮相金鷹節開幕式現場,將與主持人一起探討青春煩惱、婚姻事業難平衡等不同年齡階段的女性困惑。
 
 
  據了解,本屆金鷹節開幕式晚會導演組在節目的視覺化呈現上下足功夫。晚會將採用沉浸式舞美,使用多種新科技,在視聽效果上銳意創新,突出電視的年輕生態,為觀眾打造一場完美的視覺盛宴。
 
  本屆舞美的主舞臺圍繞“金鷹三十,正當潮”主題展開設計,中央用漂浮的金色絲帶勾勒出30的字樣,通過多變的天幕舞臺營造出星辰大海的場景,寓意著金鷹獎30屆鬥轉星移、星光燦爛。
 
  而除了舞臺創新吸引人眼球,今年的金鷹女神出場方式也是亮點十足,多項技術和裝置的運用令金鷹女神從天而降,顛覆觀眾想像。
 
  備受期待的“金鷹女神”宋茜,將身穿由中國知名設計師彭晶傾力打造的發光禮服,配合舞臺燈光釋放出“金色”光芒。晚會導演組還推出“金鷹主持男團”,演員羅晉會以講述人的身份搭檔主持人張澤群和汪涵,開幕式晚會將會在三人演唱的歌曲《唱響金鷹》中拉開大幕。
[责任编辑:薛正軒]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