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戶外健身休閒大會龍山站舉辦

2020-12-20 15:45
来源:香港商報網
    12月19日,來自全國各地的馬拉松、攀岩、徒步愛好者齊聚湖南湘西龍山,參加2020年中國戶外健身休閒大會龍山太平山站賽事。據瞭解,本次龍山太平山站賽事設有比賽項目三分馬、徒步和登山祈福,以及特色傳播項目自然岩壁攀岩賽。
 
 
    10時39分,隨著發令槍響,在奧運冠軍龍清泉領跑下,選手們從起點太平山遊客服務中心爭先沖進賽道,展開比拼。
 
    同事,本次賽事積極落實“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的疫情防控要求,還設置了“雲”騎行、“雲”跑步等線上運動項目,開啟線上“雲”相聚,線下齊健身的“互聯網+體育”新型健身模式,助力全民健康的發展。
 
    龍山縣位於湖南省西北邊陲,是土家文化的發祥地,民族文化斑斕多彩,被稱為“中國土家源”。今年以來,龍山縣繼續實施景區大提質、產業大融合、市場大開拓、品牌大提升、環境大優化“五大行動”,積極做好“旅遊+”文章,推動旅遊與農業、工業、服務業和影視、文化、教育、康養等方面的深度融合,穩步推進全域旅遊產業提質回暖,截至今年11月,全縣旅遊總人數343.96萬人次,同比增長14.96%;旅遊總收入31.7億元,同比增長23.91%。
 
    “中國戶外健身休閒大會”專案歷經7年的發展,於2017年獲國家體育總局登山運動管理中心審批並更名,成為國字型大小精品體育旅遊賽事。(記者 張思靜)
 
[责任编辑:郭昕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