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298

《饒宗頤書畫大系》發行全球限量版

2014-07-17
来源:香港商报

   《饒宗頤書畫大系》於第十屆文博會期間在深圳會展中心七號館展出。此次參展商之一潮人在線傳媒集團,作為首個與國有出版集團(深圳市出版發行集團)合作并進入文化產業的民營企業,秉承著弘揚和傳播中華傳統文化的精神,完成了國學大師饒宗頤書畫藝術鴻篇巨制--《饒宗頤書畫大系》的編印與出版,《饒宗頤書畫大系》傾注了包括饒宗頤教授、香港饒宗頤學術館藝術部主任鄧偉雄博士、潮人在線傳媒集團、深圳出版發行集團以及海內外眾多僑領的心血,并成功於第十七屆國際潮團聯誼年會期間在武漢隆重首發,是傳世文化收藏之瑰寶。

  《饒宗頤書畫大系》由香港饒宗頤學術館藝術部主任鄧偉雄博士主編,其主要內容為近百歲高齡的饒宗頤教授2013年以前的書法與繪畫精品4000幅,全套24卷,由饒宗頤教授親自題寫總序、總書名和各冊書名;分別用三個紅木盒盛裝,紅木盒鐫有饒宗頤教授特別題寫的「大吉祥」三字,全球限量發行珍藏版2000套。香港商報記者 朱求真

[责任编辑:劉宇婷]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