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長實奪市建局桂林街項目

2014-12-2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市建局昨宣布,早前公開招標的兩個深水桋項目,即海壇街、桂林街及北河街發展項目,以及海壇街229A至G號需求主導重建項目,分別由長實(001)及遠東發展(035)投得。局方認為,中標發展商合乎上述兩個項目的招標要求,開列的條件亦會為市建局帶來最佳的利益。

  遠展投得先導項目

  長實投得的海壇街、桂林街及北河街發展項目,日前截標時共接獲9份標書,涉及恒地(012)、世茂房地產(813)、南豐、會德豐(020)、華置(127)等財團,可謂競爭激烈。該項目覆蓋三個相鄰地盤,合共面積約為80,838平方尺。項目完成后預計可提供約539,276平方尺住宅樓面面積(涉及約845個住宅單位)、約58,126平方尺商業樓面積、約20,452平方尺機構或社區設施,以及約16,146平方尺公共休憩空間,屬市區少有頗具規模的發展項目。

  另一遠展投得的項目位於海壇街229A至G號,是首輪「需求主導」先導計劃的重建項目,日前截標時僅接獲2份標書,反應較為冷清。遠展於入標時表示,項目地處市區頗具潛質,若成功投得計劃發展約300平方尺的2房戶。據悉,該項目地盤面積約4,629平方尺,規模較細。項目完成后,預計可提供約334,875平方尺住宅樓面面積(涉及約69個住宅單位),以及約4,306平方尺商業樓面面積。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