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洪秀柱19日來大陸向臺商拉票 首站上海

2015-12-15
来源:中國臺灣網

  洪秀柱計劃19日來大陸向臺商拉票:去鼓勵一下。

  中國臺灣網12月15日訊 據臺灣《聯合晚報》報道,臺灣2016選舉日期將近,“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表示,19日起將到大陸向臺商拉票,首站定在上海。洪秀柱表示,明年選舉臺商返臺投票意愿低,“各種因素都有”,她“去了解一下,也去鼓勵一下”。

  國民黨2016年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參選人朱立倫14日也特地向臺商喊話,希望看到沉默的力量出來投票。他強調,不僅是臺商,還有每一位臺灣民眾,只要大家看清楚政策,愿意出來投票,就是民主的好事。有學者分析,國民黨選情欲振乏力,民調無法拉抬是影響臺商返鄉投票主因。

  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早前受訪指出,爭取臺商朋友的支持,黨部目前主要透過大陸事務部聯系大陸各省臺商后援會動員。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也剛從昆山參加臺商活動返臺,未來會持續進行。此次洪秀柱來大陸拉票,預計將加持士氣。

  對于選舉逼近,大陸游客申請來臺和到訪人數開始變少情況,洪秀柱表示,可能是因為臺灣在選舉,紛擾比較多,所以大家避開去紛擾多的地方。而選后人數能否回升,洪秀柱說要看未來選出的領導人兩岸政策如何。

  至于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昨天面對媒體詢問國民黨連日猛打的炒地皮案顯得不耐,洪秀柱則說,蔡英文既然要選大位,未來會讓她不耐煩的事情更多。“如果連這種事情都不耐煩,那未來怎么面對更復雜的事情”。(高旭)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