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吳克儉:學生輕生現模仿效應 籲社會極看待

2016-03-16
来源:巴士的报

  關注到近日接連有多名學生輕生,有立法會議員提出緊急質詢,要求教育局制訂壓止自殺風氣的即時措施。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就表示,對近期學生輕生事件感到痛心和難過。

吳克儉指學生輕生或出現模仿效應。

  吳克儉指學生輕生或出現模仿效應。

  在會上,人民力量議員陳偉業提問時,要求吳克儉行前一步,立即宣布取消小三全港性系統評估TSA。

吳克儉指出,TSA不是考試,認為自殺的原因很多,

  吳克儉指出,TSA不是考試,認為自殺的原因很多

  吳克儉回應時指出,TSA不是考試,認為自殺的原因很多,又指專家曾說千萬不要急就章,取一個理由出來去做事。他說,學生輕生事件重要,所以當局已經有委員會去全力分析個案。

  另外,民主黨議員黃碧雲表示,連串學生自殺事件引起社會廣泛關注是否已成為風氣。

  吳克儉表示,學生自殺事件可能已出現模仿效應,急切呼籲社會以正面積極態度看待問題,不宜進一步宣揚負面情緒,應該加強生命教育。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