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福田打造國家公共文化服務示範區

2016-04-1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姚志東報道:中國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副巡視員孫凌平近日帶隊來到深圳福田區,開展「第二批創建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範區」實地驗收工作。在當日召開的「示範區實地驗收工作匯報會」,福田區區長肖亞非、常務副區長余智晟等區領導出席了該匯報會。孫凌平對福田區的工作表示肯定。

  據介紹,福田區作為深圳重點開發和建設的中心城區,一直致力於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的建設,豐富市民的文體生活,打造宜居城區。特別是2013年獲得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範區創建資格以來,福田區秉承「深圳創建、福田申報;深圳文化、福田表達」的理念,將示範區創建、全面深化改革等重要工作緊密結合、統籌推進,以高標準創建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範區,在國內首創區級「文化議事會」、引進文體名人提升公共文化服務品質、創新街頭藝人自治管理模式和打造公共文化數字服務平台。

  肖亞非表示,福田區將繼續致力於公共文化服務改革創新,盡力發揮示範區的示範效益,將福田建設成為公共文化服務廣覆蓋、高效能,引領全國、服務全市、惠及香港的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範區。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