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CY感谢委员长鼓励

2016-05-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周伟立报道: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中午结束莅港3日行程返京,行政长官梁振英(CY)下午出席另一活动时表示,感谢张德江在过去3日对於特区政府工作的鼓励,认为张德江很清楚香港的政治、经济的本质、发展趋势,以至最近的社会情况,他会在张德江及其他领导人的关心及支持下做好工作。

  梁振英表示,他在《施政报告》中就「一带一路」提出特区政府的计划后,就希望能够请到张德江来香港,说明国家对香港在推动「一带一路」中所扮演重要的功能和作用,认为张德江在这方面的阐述,很值得社会各界仔细研究。他说:「委员长在过去两三日的活动相当频繁,无论是内部听取特区政府汇报,或者是跟各界人士见面,还有就是了解特区政府在过去几年其中几方面的主要工作,包括在创新、科技、老年社会以及房屋问题我们所做的工作,以及面对的一些困难和挑战等等。」

  会继续做好余下任期工作

  梁振英续说,前晚举办欢迎晚宴前,张德江会见本港行政、司法、立法以及区议会代表,他认为是好的发展,日后将继续创造机会让香港各界人士,包括各党派与中央官员交流。对於有报道引述消息指出,张德江不满财政司司长曾俊华的表现,他说留意到近日有关曾俊华的猜测,但否认有此事。

  被问到张德江对他表示支持会否增强其连任信心,梁振英指不论是否连任,他亦会做好余下任期的工作。对於张德江访港期间,示威区设於参观地点逾百米外,被指侵犯集会自由,他回应称,张德江的出行保安安排均由警方专业判断。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