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圳一空姐成“世界美丽空姐”第一

2016-06-14
来源:深圳特区报

生活中的深航空姐刘苗苗宛如邻家女孩

  记者6月13日从深圳航空公司获悉,在“第七届世界航空公司排行榜新闻发布会暨第六届世界空姐节”上,该公司空姐刘苗苗被评为“世界十佳美丽空姐第一名”。据介绍,该活动7日在香港举行。深圳航空还荣获“2016世界十佳美丽空姐航空公司冠军”、“2016世界十佳空乘团队航空公司”等奖项。

       此次活动由世界航空小姐协会主办,来自全球各国及地区多家航空企业参与评选,共评选出“2016世界十大综合竞争力航空公司排行榜”、“2016世界十佳亲和力空姐”等15个榜单及2项世界大奖。深航空姐刘苗苗被评为“世界十佳美丽空姐第一名”。

      以客舱服务部乘务员为代表的“深航女孩”是业界和社会知名品牌,有形象、重业务、会沟通、懂分担,已经日渐成为深航空乘的共有形象。她们的美源自内心的责任和奉献,重视安全、细致服务与热心公益,成为深航女孩美丽的关键词。刘苗苗只是其中的一员。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