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電動房車剷巴士站 撞傷2人

2017-06-3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九龍城太子道東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輛電動車昨晨沿太子道東往觀塘方向行駛期間,途至富豪東方酒店對出時,與另一輛七人車相撞,電動車失控剷上路旁巴士站,撞毀巴士站的指示牌及廣告牌,其中一個車胎飛脫,兩名男女途人走避不及,被撞后倒地受傷,幸仍清醒大難不死,電動車司機自行爬出車外無恙,警方到場正就意外展開調查。

  撼毀巴士站牌1車胎飛脫

  昨晨11時許,一名中年漢駕駛電動車沿太子道東開往觀塘方向,駛至九龍城富豪東方酒店對開時,與另一輛七人車相撞,電動車隨即失控,越過3條行車線,剷上路旁巴士站,車尾擊毀巴士站候車亭的廣告燈箱,站內有兩名男女走避不及,被撞倒地受傷,其他候車乘客大驚四散,并馬上報警求救。

  警員與救護員趕到現場,先將兩名男女傷者送院,兩人仍清醒無性命危險,而電動車司機無大礙,自行開門爬出車廂,他向警員表示,事發時正沿快線往觀塘方向行駛,期間鄰線一輛七人車從后切線駛入,撞到電動車車尾,隨即打轉并剷上左邊巴士站。根據車輛登記資料顯示,肇事電動車在本年2月出廠,型號為Tesla Model X 90D,售價近85萬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