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聶德權訪京總結 慶回歸活動熱烈

2017-08-17
来源:香港商報

聶德權总结访京行程。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張宇北京報道: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昨日在京會見傳媒,總結此次訪京之行。對於特區政府舉行立法會補選的部署,他說已向內地相關部委通報和討論,由於相關法律程序正在進行,要待相關程序完結后,才可按情况舉行補選,目前未有具體安排。

  聶德權在總結時表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的活動在北京和其他省市的反應十分熱烈,讓內地更多了解香港。他續說,未來駐京辦將加強與內地雙向溝通工作,包括「一帶一路」及大灣區的發展策略,將聯合貿發局與旅游局推出宣傳香港的活動。

  樂意促進黨派與中央溝通

  當記者問到有否與內地部委討論過林子健事件時,他指事件經過幾天報道和發展,警方目前正調查這宗單一的刑事案件,待警方完成調查后會再了解情况。他又說,任何有助促進不同黨派議員對內地及中央政府了解及溝通的事情,特區政府都樂意去做,惟「皮球不在我方」,需視乎議員的意願。

  聶德權本月14日抵京,翌日到訪特區政府駐京辦,及后禮節性地拜會了外交部、國台辦及港澳辦,并與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飛及港澳辦副主任黃柳權等官員會面,期望能日后加強聯繫。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