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美食博覽開鑼 數百人排隊搶「一蚊鮑魚」

2017-08-17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共有10人贏得鮑魚福袋。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第28屆美食博覽今日起一連5日在灣仔會展舉行,不少人為搶一蚊貨在清晨便到達會展排隊。其中17歲的張同學今早6時多便到達,一入場便到「醉榴香」以1蚊玩遊戲,最終成功贏得「一世免費食貓山王榴槤冰皮月餅」以及贏得價值3800元的水晶首飾盒。他指,是首次到美食博覽,贏得大獎感到很興奮,會將獎品與家人一起分享。

        另外,亦有10人都安記海味玩遊戲,以1蚊贏得18個鮑魚福袋,每個價值480元。安記海味董事總經理潘權輝表示,每年美食博覽也吸引不少市民入場掃平貨,而且今年的人流及氣氛也不錯,預計今年的生意額會有5至10%增長。

  美食博覽於今早10時開幕,但未開門現場已出現數百人的長龍,有排頭位的李先生表示,今年特別相約美食博覽排隊時結識一班新朋友,再到來搶先機,他前日早上11時已場排頭位,目標要買「一蚊鮑魚」,已預算消費1至2千元,以及贏取福袋。現場所見,不少人都早有預備拖車仔或行李箱。

李先生

  今年美食博覽由8月17至21日舉行,有來自25個國家約1500個參展商,是歷來之冠,供應不同美食及飲品。會展會場將分為「尊貴美食區」、「公眾館」及「貿易區」等3個區域。除了「1蚊迎鮑接福」、還有「一蚊一手」徒手一次任拎迷你冰皮月餅,及「1蚊100粒燒賣/22粒粉果」。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