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助拍照睇位失足 健美先生墮樓亡

2017-08-18
来源:香港商報

健美先生坠楼倒卧地上,警员到场调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中環發生「攞命拍照」罕見墮樓意外,一名剛參加澳門環球國際健美邀請賽獲殿軍的年輕健身教練,昨晨在一商業大廈12樓隔火層拍宣傳照時,疑冒險爬出欄杆外取景失足飛墮4樓平台當場死亡,警方調查后相信事件無可疑。

  男死者姓江(25歲),洋名Will,畢業於深水灣南島中學,在英國曼徹斯特大學攻讀工商管理學期間,曾到北京清華大學做交換生,畢業后從商,惟因熱愛健身運動,2013年起全身投入健身教練的行列,曾參加多項健美比賽并獲獎。據悉,事主已有4年的個人健身教練經驗,剛於本月15日澳門環球國際健美邀請賽中獲得第4名,另在2016奧林匹克先生亞洲香港賽獲亞軍、2016香港健美健身總會男子型體健美錦標賽第6名。

  爬出12樓欄杆危站石壆肇禍

  事發現場為中環利源東街9號利東大廈,事主在2樓一間健身中心任職私人健身教練。昨晨9時許,事主身穿短褲及波鞋,偕1男1女同為健身教練的同事,在上址健身中心內由一名澳洲籍攝影師操刀拍攝宣傳照,其間事主提議到12樓的防火層拍攝,有人更自告奮勇冒險爬出約1米高欄杆外,危站在只有僅約40厘米寬石壆上「度位」及示範取景時,突然失足墮樓,飛墮4樓平台重傷昏迷。警方接報后,立即派員與救護員趕抵現場搶救,惜證實墮樓男子已明顯死亡,毋須送院。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