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狂徒氣槍狙擊 射爆警車玻璃

2017-08-18
来源:香港商報

警车的玻璃窗上遗下弹孔。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北角昨晨發生氣槍射擊警車案,一輛隸屬港島東區警車由女警駕駛停泊在渣華道近電廠街路旁,期間突傳出連串響聲,女警發現警車右邊車身的玻璃應聲爆裂,并留下3個彈孔,并在車內發現一顆鋼珠,幸事件中無人受傷,初步懷疑有人在附近大廈用氣槍掃射警車,大批警方到場登樓搜索氣槍狂徒,暫未有人被捕。

  昨晨11時許,一輛警車停泊在北角英皇道近電廠街路旁,當時車上數名警員落車調查一宗求助事件,負責駕車的女警在車上等候,期間突然傳出數下「呯!呯!」響聲,女警之后發現警車的右邊車身的玻璃爆裂,并留下3個彈孔,而車上則遺下一顆鋼珠,懷疑有人用氣槍向警車掃射,馬上將事件通知上峰,將警車圍封后調查,懷疑有人從附近大廈高處以氣槍向警車掃射。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