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率眾官員第2次集思會

2017-08-22
来源:香港商報

林郑与一众官员举行了第2次集思會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前晚在社交網站facebook專頁發帖,透露前日於政務司司長公館中,主持了本屆政府第2次集思會。

  10名副局加入 討論更熱烈

  林鄭月娥表示,今次主持會議,是回到闊別7個多月的政務司司長公館;今次的集思會除了有司長、局長參與外,更加入了10位副局長,形容討論更加熱烈;有媒體報道,會上一眾官員討論到《施政報告》、管治風格、政府開局等議題。

  林鄭月娥的帖子包括數張照片,當中有官員們開會的工作照、大合照;除此之外,帖子中另有官員們用餐的照片。她於facebook稱,前日她特地購買了燒味、齋滷味、豬仔包等食物,政務司司長公館、禮賓府人員亦合力製作各式甜品,希望官員們在「腦震蕩」的同時,也能大飽口福。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