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熱帶風暴天鴿逼近 天文台黃昏或改發三號波

2017-08-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天文台圖片

  天文台在上午8時40分發出一號戒備信號。隨著熱帶風暴天鴿靠近廣東沿岸,本港今晚及明早風力將會顯著增強,天氣轉壞,有狂風大驟雨,海面有大浪及湧浪,明早低窪地區可能出現水浸。天文台會在今日黃昏考慮改發三號強風信號。

  在上午9時,熱帶風暴天鴿集結在香港之東南偏東約650公里,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5公里,移向廣東沿岸,並逐漸增強。

  熱帶風暴天鴿今早穩定地採取較為偏西路徑橫過呂宋海峽。按照現時預測路徑,天鴿會於明天(星期三)早上最接近香港,並可能在本港100公里範圍內掠過。

  隨著天鴿靠近廣東沿岸,本港今晚及明早風力將會顯著增強,天氣轉壞,有狂風大驟雨,海面有大浪及湧浪,明早低窪地區可能出現水浸。天文台會在今日黃昏考慮改發三號強風信號。市民應儘早做好所有防風防水浸措施。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