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張建宗籲向前看 強調會重開「公民廣場」

2017-08-22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

  對於有反新界東北發展示威者及「雙學三丑」因被覆核刑期而被判囚,日前更有市民遊行聲援。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被問及事件時稱,特首林鄭月娥昨日已就事件發表意見,他沒有補充。他希望社會向前看,強調香港是法治社會,社會秩序和法治精神是成功的基石。

政總東翼前地 (資料圖片)

  對於政總東翼廣場會否重開,他表示政府的取態是一定會重開,目前正積極研究操作和管理等細節,有消息會盡快公布,不會因為法庭最近的裁決而改變,但實際操作仍在商討。

  星期日民主派發起聲援改判監禁的社運人士遊行期間,問責官員在政務司司長官邸舉行集思會,張建宗指是一早計劃好,政府聽到遊行人士的訴求。他重申香港是法治社會,即使行使公民權利亦要遵守法律。

  此外,他表示港府正準備新一份《施政報告》,官員將會見各政黨,未來7天亦會落區、與各區議會交換意見。港府又舉行集思會,讓官員互相溝通。官員亦會趁暑假進行內訪和外訪。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