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瑪娃」慢慢行 今早改發三號波機會不大

2017-09-03
来源:橙新闻

  根據香港天文台最新消息,一號戒備信號,現正生效。表示有一熱帶氣旋,在香港約800公里內,可能影響本港。

  在上午8時,強烈熱帶風暴瑪娃集結在香港之東南偏東約270公里,即在北緯21.8度,東經116.7度附近,預料向西北偏北方向緩慢移動,大致移向廣東東部沿岸。

  天文台表示,過去數小時,「瑪娃」緩慢地移近廣東東部。按照現時預測路徑,「瑪娃」於今日早上與香港保持一定距離。今日早上改發三號強風信號的機會不大。隨後是否需要改發三號強風信號則視乎瑪娃的路徑及強度變化。

  預料「瑪娃」會在今晚於香港以東約200公里附近的廣東東部沿岸登陸。與「瑪娃」相關的雨帶會間中影響本港。

  本港地區今日天氣預測多雲,有狂風驟雨及雷暴。最高氣溫約29度。吹和緩西北風,後轉清勁西南風,離岸吹強風。海面有湧浪。展望明日仍有狂風驟雨。隨後一兩日天色好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