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73

趁近日震蕩增持騰訊

2017-12-06
来源:香港商報

  美國科技股弱勢亦拖累騰訊(700)股價表現,連帶左右恒指走勢。「騰訊見底未?」肯定是投資者關心的話題,筆者作為騰訊大好友,近日震蕩並未動搖筆者信心,反而趁此略作增持,而筆者亦會安心持貨。

  事實上,早前於烏鎮的互聯網大會上,騰訊便展示了不少最新技術,當中便包括醫學影像AI「騰訊覓影」,其食管癌篩查準確率已超過傳統篩查,未來發展潛力極大。另外,執筆之時又有消息指在線醫療公司微醫集團將於下年上市。故筆者重申,繼續採取候低分注吸納策略,並不設目標價。

  宜選績優及防守股

  至於恒指短期走勢,除了繼續受制騰訊表現外,上綜指3300點能否守穩亦是關鍵,當然外間預期恒指短線仍有回調可能,但28600點附近該有一定支持。

  股份方面,可續留意績優股及防守性較佳股份。大快活(052)中期業績表現理想,收入及股東應佔溢利分別上升11.9%及12.8%,毛利率亦能維持15%以上,反映集團成本控制得宜。

  另外,餐飲股股價於波動市中具一定抗跌力,現價息率亦達4.6厘,故可作中長線持有。可考慮於31.5元買入,目標36元,並以29元作止蝕。

  耀才證券研究部總監 植耀輝

  (逢周三刊出,筆者持有騰訊股份)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