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海皇淘大新店開業

2018-05-2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鄧江紅、郭天琪報道:全港最大的連鎖粥品集團海皇粥店全新分店「海皇」昨日在淘大商場一期隆重開業,海皇國際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蕭楚基、蔡汪浩與主禮嘉賓主持開幕典禮。賓主共切金豬,有醒獅表演及美食招待,大家共賀新店「生意興隆,大展鴻圖」,場面熱鬧,喜氣洋洋。

  主禮嘉賓包括恒隆地產有限公司董事-租務及物業管理蔡碧林、香港瓷畫會會長/國際瓷畫會(IPAT)美國第一副會長余鵬春夫人、九龍城警區指揮官李雅麗總警司、龍昌集團主席梁麟、著名練馬師姚本輝及香港話劇團著名演員張紫琪等。

  海皇國際有限公司旗下的海皇粥店主要經營傳統廣東粥品,將傳統美食油炸鬼及布拉腸粉的制作手藝在港發揚光大,以食品價廉物美、清潔衛生、品質至上及待客至誠見稱,并引入現代商業管理技巧,成為本港首間連鎖粥店食肆。現在香港有22間分店,澳門有3間分店。

  蕭楚基:以客為尊品質至上

  蕭楚基致辭時表示,海皇一直以客為尊,堅持品質至上,提供優良服務,并獲得ISO 22000食品安全認證。他說,幾年前曾在淘大商場開過海皇粥店,現在重開,很開心這麼多街坊來捧場;新店多了幾款新產品,包括黃金帶子笑蝦蝦粥、大富蠔粥及拾悅芥菜粥,還有烏冬、米線、扒餐等,產品更加多元化;而其他海皇粥店亦會逐漸轉為全新「海皇」店。他感謝嘉賓好友捧場支持,會鞭策同事做得更好。

  新分店位於九龍灣牛頭角道77號淘大商場一期地下G137至139號舖,交通方便;在食品種類方面,保留海皇粥店馳名的廣東粥品、腸粉及油器小食等,同時有新穎的美食選擇,如爆多汁超值選、嫩滑烏冬茶餐及西式「味」力等,迎合消費者的各種口味。店舖由設計師傾力打造,清雅別致,乾净舒適,令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