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莞大朗强拆私设地锁还便于民

2018-07-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城管执法人员强拆私设地锁
 
  【香港商报网讯】通讯员叶惠涛 记者冷运军报道:驾车出行时常难觅泊位,无良商家私设地锁霸位造成资源浪费。日前,东莞市大朗镇城管分局执法人员在怡朗路开展常态巡查整治工作,专门针对私占车位等现象进行严格检查和治理,强制拆除违法私设停车锁、拦车桩、地墩等障碍物,还便于民引市民点赞。
 
  随着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私家车日趋增多,交通拥堵且泊位不足,某些居民或者商家私设地锁,霸占泊位、圈地停车等现象造成资源空耗。大朗镇城管分局执法人员开展专门针对私占车位等现象进行检查与整顿,检查时发现乱象众多,街道上的泊位地锁用挂锁锁着、有的则直接镶在地上及一些无良商家私划车位、私设地墩。执法人员表示,这些停车锁、地墩、拦车桩等障碍物影响交通通行,埋下了消防安全等隐患。城管执法半日,拆除了三十多个违章地锁、水泥墩等物,还便于民,且提高城镇的精细化的管理程度,改善城市文明风貌。对于城管部门的这次整治地锁、地墩等障碍物的举措,市民纷纷拍手称快。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