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4

慎海雄与阿根廷媒体界负责人进行工作交流

2018-12-0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

   当地时间12月2日,正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工作访问的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会晤了阿根廷最大的媒体集团《号角报》总编辑里卡多。双方就G20峰会报道,以及彼此战略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

  11月29日至12月1日,慎海雄还分别与阿根廷公共媒体国务秘书隆巴尔迪,阿国家广播电视台台长佩雷拉,阿第二大媒体集团、美洲传媒集团创始人、英特格拉董事局主席曼萨诺等阿媒体界负责人进行了会谈交流。

  阿根廷媒体界负责人一致高度赞赏中国在本次G20峰会的贡献,特别是习近平主席高瞻远瞩的讲话,认为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对引导国际经济多元化和国际贸易自由化,产生了强有力的引导作用。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阿媒体合作的《魅力中国》《跨越》等系列纪录片,以及中方媒体人制作的系列专题片《平语近人》(西语版)在阿根廷各大电视频道的同步播出,让阿根廷人进一步了解奋进中的中国和她的领导人的风采魅力。

  慎海雄表示,完全赞成阿根廷同行对G20峰会的评价。他表示,将以G20峰会期间与阿媒体朋友的良好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为推进中阿战略合作、推进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而努力。

  其间,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以及下属的中国国际电视台还与阿相关媒体机构签署了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